close
女友不等於女性朋友
大家認為呢?
之前的我
只要有交女友
就不會想去認識別的女生
所以女性朋友少的可憐

但現在上班的地方
男女比例大約1:10
大多都是女生
因此也認識了不少女性朋友
算是上班時其中一項福利吧!!哈

現在沒女友的我
想一想
有沒有女友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太大意義
交一些女性朋友
還比較開心點~~
至少我可以不用太在意她說的話~做的事
我還是我~~不用為她改變什麼
一樣快快樂樂的
沒有包袱!!

而女友的話~
我還要在意她的想法
做什麼事還要報備
怕她生氣
時時刻刻關心她
讓她覺得有她的存在
雖然女友跟女性朋友還是有差
但現在的我~
還是選擇交一些女性朋友
因為怕了~
怕再次受傷~
何況現在賺錢比任何事來的重要~~
等有錢了~
再來交吧~~

麵包比愛情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