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盃全國大專團體第三名
全國大專盃拿到最好的名次

從國中開始接觸撞球的我到現在也十幾年了
從一開始的如何拿球桿
到現在只要球形好就可摸上一盤
改變真的很大

我很喜歡撞球的原因是撞球是個很細膩的運動
而且變化很大、每個人的打法也不同
永遠不可能會有同樣的球形
要從中思考如何簡單吃掉一盤球
這就是撞球吸引我的地方

很後悔當初大學一畢業就把整組球桿賣掉
想說要當兵了
退伍後也要工作沒時間撞球了
一個賭氣就把他給賣了
而且還是賤價賣出(四萬多賣不到二萬)
真是後悔死了

現在要找一隻上手的球桿還真不好找
而且還要花時間去適應它的特性
沒那麼多時間跟金錢了
等有時間跟有金錢再說囉
現在好點的球桿少則一萬多
更高級點要到四五萬到十幾萬的都有
改天會等存了點錢再來買隻高檔貨來玩玩看

我不會放棄我愛的撞球
只是也沒什麼在進步了
現在只把撞球當作休閒活動
消磨一下無聊的時間
無聊就約個朋友來玩玩
順便聊聊天
看個辣妹排球
現在不會像之前是為了比賽而練球
有空的話會可能會再去找有比賽的球間來比賽一下
學習一下別人的球技
順便看看可不可以再多放幾個獎盃在我家
如果大家無聊也可約我打個球
我可以把我自已的觀念跟經驗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