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打從快退伍時~
從我姊夫口中問我要不要去大陸時我就在考慮了
從剛開始的興奮
到現在的種種壓力
我真的迷惘了

我想去嗎?
我可以去嗎?
我準備好了嗎?
我可以放下台灣的一切嗎?
一切的一切想起來讓我自已很痛苦

就像我姊夫所說的
趁現在年輕
能有這種機會去闖一闖
看看自已的實力
讓自已能快速成長
這有何不好呢?

但我準備好了嗎?
從開店前的作業
裝璜、設備、人事、原物料、全都要自已來
沒人可以幫忙
我自已可以搞定嗎?
加上一個人獨自在大陸~
沒人親人與朋友在身邊~
我能自已獨立起來嗎?


~~~~~~~~~誰能告訴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