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
是我這十年來第一次沒跟情人一起過
真的好久了
心情真的很複雜

想到之前的情人節
總是想辦法讓自已心愛的人高興
為了要送什麼禮物而想破頭
為了要去哪吃而到處問人
只為了讓妳開心、快樂和感動
而今年卻不用了

以前的妳們
讓我心裡充滿了滿滿的回憶
讓我生活多采多姿
讓我不會因為一個人感到寂寞
但現在的我真的寂寞了
一個人的生活雖然很自在
不需在意妳的想法
想幹嘛就幹嘛
但這會是我要的嗎?
我發出了問號

雖然妳們曾讓我傷的很痛
總是在離開時訴說我的過錯
但之後讓我知道的事卻不是如此
讓我很難接受
但這些都過去了
我還是會在後面默默為妳們加油
希望妳們能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找尋一個屬於自已的一片天
讓自已過的更快樂
讓自已生活過得更充實

一對情人在一起就是一個緣字
不管時間長久
好好珍惜當下日子
珍惜對方為妳所做一切
多傾聽、勇敢訴說內心的話
愛情才會長久
這是我從失敗中得到的經驗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會產生永恆的愛情
只看妳我會不會把握當下
把愛情經營到永遠堅固

祝福每對快快樂樂的情人~都能有個永恆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