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跑去看了幾乎大家都看過的海角七號
這次也不例外
一定要有女生陪我去看我才會走到電影院
但這次的主角跟以往不一樣
對象是我老媽

從小到大還沒跟老媽一同去看過電影
這種感覺真是超棒的
電影內容雖然很棒
但那種棒的心情遠不及我內心的感受
因為好久看到老媽在一旁一直開心的歡笑
覺得很溫暖、很不一樣的感受
很喜歡這種感覺

在一路上聽老媽抱怨說
自從嫁給我老爸後就沒走進電影院
整整三十多年了
聽到真的有點傻眼
我老爸真是該改進了
而我也是
長這麼大才陪我媽來看
真是不孝呀

現在已經有工作了
雖然還在試用期間
但至少收入還算穩定
至少不會再讓爸媽操心了
看著爸媽年紀也越來越大
是該讓他們好好休息了
不需再為我們擔心

自從大學開始
就待在屏東讀書
老哥在台北工作
老姊嫁去台中
家裡一間這麼大的房子
就只有爸媽兩個人
感覺很冷清
不像有家的感覺

現在畢業了、也退伍了
雖然開始上班
但待在家裡的時間也變多了
也會慢慢關心爸媽的狀況
有空的時間陪他們聊聊天、談談心
這種感覺好久沒這樣過了
很開心、也很窩心
有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會好好孝順你們、別再讓你們擔心
自已長大了~也該是讓我們盡份心力
你們也該好好休息
好好享受下半人生
很感謝你們從小照顧我到現在能自已照顧自已
我會努力,實現我自已的夢想

雖然這些話沒親自說給你們聽
但孝順你們的心
是永遠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